晨辰宸

冷圈CP体质,自以为是热圈一看哦又磕反了~

【周子舒*温客行】同床共枕(一发完)

周子舒*温客行  看清楚左右呀

  昨晚熬夜看完了六集,有点上头了,但是居然站反了。

几人吃饱喝足,把曹蔚宁送走后。

周子舒招手“小二,还有房间吗”

“有呢,公子要多少间”

“三间”周子舒

“两间”温客行

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“两间,主人你要和我一间啊”顾湘看向自家主人,下意识回答。

“不对啊,主人你要和他一间啊”顾湘反应过来,挨近温客行。

“是啊,我和阿絮一间”温客行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“三间,我不想和你一间”周子舒瞥了一眼温客行,冷冷的开口。

“公子,就剩下两间房了”店小二插了一句。

“……”周子舒

“哈哈哈,阿絮,你看我们多有缘分啊”温客行笑着说道。

“不是,这天都要黑了,阿絮,你不会想我露宿街头吧”温客行看着沉默的周子舒,语气幽怨着。

“主人,你好可怜啊。你上次为了他吹笛到天明,他居然要你露宿街头”顾湘了解了温客行的意图,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。

“行了,别演了”周子舒看着戏精的主仆两人,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这演技绝了。

“还是阿絮好,都不忍心我一人露宿街头”温客行看着前面的周子舒,笑眯眯道。

“你睡地板”周子舒不理会温客行,率先走进房间。

“放心,这床够大,我们两个还是睡得下的”温客行看着周子舒停了下来看向床铺,凑近周子舒,一脸笑意。

“我怕你睡相不好”周子舒看了一眼温客行,悠悠开口。

“怎么会,我睡相可好了,你今晚就知道了”温客行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。

周子舒没有理会温客行,走到床边,在床边柜子里拿了一张被子出来。

“阿絮,你你这是要我睡地板啊”温客行看着周子舒蹲在地上铺床单,拿着扇子指向周子舒,一脸不可思议。

“你睡床”周子舒没有看向温客行,直接躺在地上。

“……”温客行。

“阿絮,地板挺凉的还硬”温客行看了背对着他的周子舒一会,走过去蹲在周子舒旁边,用扇子戳了一下周子舒的后背。

“你身子不好,你到床上去睡啊”继续戳。

“你要是真不想和我同床共枕,我睡地板”温客行看着沉默着的周子舒,继续说着。

“你有完没完”周子舒转过身一把抓住了温客行的扇子,语气不善。

“睡觉去”周子舒感受到温客行僵硬了一下身体,语气柔和了下来。

“我不困,你上去睡”温客行摇摇头,他不想周子舒睡地板。

周子舒知道温客行性子拗,从地上坐了起来,握着温客行的手腕,把他拖到了床边。

“哎哎放手我都说了我不困”温客行没想到周子舒来这一招,想到周子舒身上有伤,又不敢用力挣脱。

“闭嘴”周子舒把温客行推进床里边,自己躺在外侧。

“阿絮,你是不是不忍心看我不睡觉啊”温客行一副笑脸,手撑着脸,看向周子舒。

“睡觉”周子舒抬眸看向直勾勾盯着他的温客行。

“我不睡,我想看着你睡”温客行语气暧昧。

周子舒翻了一个白眼,伸手抚上温客行的半边脸,在温客行呆愣时,用力把温客行的脑袋压在枕头上。

“睡觉,乖”周子舒看着要挣扎的温客行,语气温柔。

温客行忽然安静了下来,抓住要离开他脸颊的手,把那只手按在自己脸颊,还蹭了蹭。

“晚安,阿絮”温客行握着那只手,闭上了眼睛。

周子舒看着闭着眼睛,嘴角带笑的温客行,抚着温客行脸颊的手终是没有放开。

罢了,就当是还那晚的笛声。周子舒也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(55)

热度(2834)

  1. 共3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